2014-10-15

[旅遊紀錄] 九州ビアフェスティバル2014 (九州啤酒節2014)


名稱:九州ビアフェスティバル2014
網址:當年度 2014年
料金:¥3,300 (前售¥3,000)





去九州之前我就一直很期待這個活動~
因為怕自己喝過頭誤了之後的行程,所以就做了些功課鎖定了幾家想喝的~
以下就針對我喝的幾家酒廠以及整體活動做一些心得以及照片分享

(會場介紹&杯子&6張500円券)

口袋名單


霧島ビール(點我)
日向夏フルーツビール
ALC.4.5%
キレ100%
コク40%
酸味80%
甘み40%
苦み20%
香り80%


心得:
買完票券後在場中逛了一下,就決定先從霧島ビール的日向夏水果啤酒開始
這款啤酒剛從店家地到我手上時,我真的很驚訝,竟然聞得到微微的柑橘香!
立馬當場享用!
一口暢飲後,如同介紹的,一點苦味也沒有,隨之而來的是陣陣的酸味以及香味
由於這款啤酒就是以獨特的酸味以及香味做賣點,而且喝完後一點酒味都沒有,難怪排隊的都是女性XD
總體而言,是一款不錯的啤酒(喝幾杯我都可以啊)
点数:9点




蝦夷麦酒(點我)
LOST COAST WATERMELONWHEAT
ALC.5%
キレ60%
コク60%
酸味60%
甘み80%
苦み40%
香り60%


心得:
喝完日向夏後,馬上著手尋找下一間
剛好看到蝦夷麦酒就在旁邊,立馬點了一杯WATERMELONWHEAT(西瓜小麥)啤酒來嚐嚐~
不喝還好,一喝驚人啊!
整體而言,喝完口袋名單後,唯一還想要再喝的就是這杯了!
從入口的甜、到含住時的酸,最後吞下時的微微苦味,根本就是三重奏!
尤其上面的啤酒泡,搭上那微微的西瓜香,反而有種讓人以為是在喝西瓜牛奶的錯覺XD
点数:10点



箕面ビール(點我)
MINOH BEER WEIZEN ヘーフェヴァイツエン(国産桃入)
ALC.5%
キレ20%
コク35%
酸味15%
甘み35%
苦み10%
香り75%


心得:
喝完西瓜小麥實在是有想在一杯的衝動,可是想說搞不好還有更威的就忍下了XDrz
在買完配酒的炸雞塊後,馬上到箕面ビール的攤位準備點了下一杯WEIZEN
結果當下發現擺的竟然是限定版的WEIZEN,當下超興奮啊!
拿到手後馬上找了個桌子打開雞塊配啤酒~ 爽啊~
這款WEIZEN不愧是連續受賞的啤酒,且也是女性票選No.1的啤酒
喝下後沒有很明顯的酒味,伴隨著是特殊的水果香
整體來說偏甜,而它的甜味給人的感覺跟蝦夷的西瓜小麥比起來是比較順口的,但也相對的沒有回甘的感覺
可是整杯見底後反而有股後勁,是因為我配雞塊所以沒有感覺嗎XDDDD
点数:9点



海軍さんの麦酒(點我)
アルト デュッセルドルフスタイルアルト
ALC.5%
キレ60%
コク70%
酸味20%
甘み30%
苦み30%
香り50%


心得:
在喝完三款淡麗型之後,就想換一下口味,剛好海軍さんの麦酒的攤位就在洗杯子處的隔壁
光看顏色就知道這杯是來真的!!
第一口喝下時,恩,有酒精的的超濃麥茶XD
根據手冊介紹,アルト是由五種種類的麥芽調製而成的,其中一款更是焙煎的,難怪啊...
由於麥味的關係,甜味跟酸味都被壓了下來,苦味反而明顯多了,好在我的雞塊有美乃滋
這款雖然對我來講沒有很大的吸引力,可是挺多西方的朋友挺愛的XD
点数:8.5点



ニードビール(點我)
パイナップルライフ
 ALC.4.5%
キレ30%
コク10%
酸味20%
甘み30%
苦み10%
香り60%

(船梨精串場)

心得:
最後就是ニードビール的パイナップルライフ(鳳梨啤酒)啦~
這款啤酒有點像是箕面WEIZEN的口味加重版!
雖然是鳳梨啤酒,可是卻一點都沒有鳳梨的酸味,或者酸味被小麥的酸味蓋過去了
跟WEIZEN一樣,是甜味大於酸味苦味的的一款酒
可是他的甜給人的感覺比較像是吃糖果時的那種甜,跟WEIZEN的甜又不一樣
特別的是,它有打入微微的碳酸,所以感覺起來很像在喝汽水XD
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,所以很快就把它乾了XDDD
点数:9点



大約花了1個多小時,把手上的券用完
恩? 你說有6張券怎麼才5間店?
因為我一開始拿到券時先買了一盤雞塊了啊XDDDDDD

想補充券時才發現帶的錢不夠....0rz

所以就忍痛把大山Gビール捨棄了........0rz


整體來說,這個活動我覺得非常的好!!
參展的店家都有一定的實力與品質,會場的設施布置也很好
尤其是那個洗杯子的地方,真的很貼心!



洗杯子的設備忘了拍...不過可以參考下面的影片


真的超方便的啊!!

如果下次來也遇到的話,我一定會再來參加!

接下來就賞圖吧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